烛雨

gb gb男生子 女强 重口
没有我写不了,只有你想不到,欢迎姐妹一起交流脑洞(*˘︶˘*).。.:*♡

女医师和她的药人们 青蛇篇2

此篇男主双腿不能动,有孕肚,曾经性格温柔,现在,对女主的感情有些复杂

口味重m有失去双臂的,正常的都有,主要虐男,如果觉得不适就别往下看了,希望能得到点评和意见,欢迎大家来评论

如果觉得哪里可以加强,可以告诉我!!




直到有一天师姐的和她咬耳朵:“你知道吗?我听楚源师兄的同窗说,楚源师兄他去做了太平公主的面首!”


她翻看药书的手顿了一下,师兄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这传闻也太不靠谱了。


看她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师姐急了:“真的!我没骗你!今天早上我去给先生送作业的时候,就听到他们俩在争论这件事,先生可生气了,把他最宝贝的茶杯都给砸了,吓得我都不敢进去,害得我今天被先生批评作业晚交了。我可太委屈了……”朋友说着说着也没了兴致,叶清玄平时少言寡语,和她讨论真没意思。


直到几天后她在路上偶遇师兄时问了这件事,师兄亲口承认确实做了太平公主的面首,而且据他所说,太平公主为人和善,对于为人处世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和其他面首聊天时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师兄的脸上神采奕奕,笑容比他在私塾里读书的时候更加真切。叶清玄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酸酸的,但是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她压下这股酸胀感,在师兄的询问声中,失魂落魄的回到了房间。


十岁那年新皇帝上位,他刚上位就收到百官的谏言,为雄正国风,树立皇权,改正不良皇室风气,将公主府里养了25个面首的太平公主当众斩刑。新上任的皇帝现在急需树立自己的威信,牺牲一个无足轻重的妹妹对他的皇位来说只不过是一块基石。


平民百姓对于这条消息可谓是欢呼鼓掌,他们早就觉得这个太平公主是个淫乱不堪的人,若是放在普通百姓家早就被浸猪笼了,而今上天终于也看不下去了,派天子来惩罚这个女人。


而当25个面首听到这个消息后,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他们愿意给太平公主陪葬。其中不缺名门子弟,他们的这份消息更是遭到了家里的强烈反对,家里的长辈不惜强行把他们关在家里,不准他们出去送死。


这些消息都是叶清玄在多年以后才知道的,她只知道一天晚上楚源师兄悄悄告诉她;“师妹,以后你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师兄了,太平公主就是楚某这一生的想要追随的人!我愿意和她一起共赴黄泉。”说到这他温柔地摸了摸叶清玄的毛茸茸的小脑袋“你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明日正午我准备偷偷从后山溜出去,师妹,今日一别再无相见之日,今后多保重!”他脸上的表情好像要去做一件大事,他满腔的热血仿佛在胸膛里燃烧,以至于他根本就没有看到叶清玄震惊的表情。她当时不懂那么多,她只知道自己最喜欢的师兄今后再也不能和他一起讨论关于药物的事了,不仅仅是药物,今后自己的人生里将会没有这个人存在。不,不能这样!她幻想过,要是师兄继承了师傅,她可以留下来当他的左右手,他们可以一直研究药物到老,可现在他有了比这些东西更重要的人,那个太平公主!不,我要阻止他!


翌日,当楚源师兄在正午的时分赶到假山石时,南道贤人带着他的几个弟子在那里等着他,师傅阴沉着脸,脸上写着对他满满的失望,那些弟子有的幸灾乐祸,有的到现在都不相信,楚源会为了一个快被砍头的公主放弃大好前程,而师傅的身旁站着的是他最信任的师妹叶清玄,这个消息他只告诉了她。


叶清玄甚至都不敢看师兄的眼睛,盯着自己黑色的布鞋尖,仿佛能看出个洞来。师兄在被捆起来时发出绝望的怒吼声,一遍遍质问她。


“为什么!!师妹!为什么背叛我!!”


他的吼声惊起了后山群鸟的振翅,还有不知名的野兽也应合他,发出令人颤栗的嚎叫,一阵深秋的大风刮过,黄色的梧桐树哀怨地落下,也在谴责她藏在心底的小心思。叶清玄知道,他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